前裁判談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:正確的,弗魯勒站著沒(méi)動(dòng) 全市場(chǎng) 2025-04-21 17:34:59 體育播報(bào)4月21日宣 在博洛尼亞1-0擊敗國(guó)米后,做客DAZN的前裁判評(píng)論員馬雷利點(diǎn)評(píng)了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這一事件。在比賽的第32分鐘,勞塔羅在禁區(qū)內(nèi)接隊(duì)友頭球轉(zhuǎn)身時(shí)與博洛尼亞中場(chǎng)弗魯勒發(fā)生接觸倒地,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罰。對(duì)此,馬雷利也給予了肯定,他點(diǎn)評(píng)道:“弗魯勒沒(méi)有任何的動(dòng)作,他站在那個(gè)位置沒(méi)有移動(dòng)?!?/p>足球免費(fèi)觀看_意甲免費(fèi)觀看_國(guó)際米蘭免費(fèi)觀看_足球高清在線(xiàn)_意甲高清在線(xiàn)_國(guó)際米蘭高清在線(xiàn) 足球 意甲 國(guó)際米蘭 博洛尼亞 上一篇: 意甲官方:因羅馬教皇離世,今日帕爾馬vs尤文等四場(chǎng)意甲推遲 下一篇: 羅體:扎尼奧洛在佛羅倫薩已經(jīng)不可能觸發(fā)買(mǎi)斷條款,他很難留下來(lái)